网上伟德入口-欢迎您

 
首页/资讯

网上伟德入口新闻

 

时任广西党委书记鹿心社会见芮晓武董事长

 
 

 

       近日,时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南宁会见中国电子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一行。中国电子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锡明参加活动。


       鹿心社表示,中国电子作为龙头央企,是广西开展“三企入桂”的重点服务对象。希望中国电子充分利用广西作为中国-东盟开放合作前沿窗口的独特优势,加快推进在桂项目实施,积极参与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提高产业链供应链本地化配套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芮晓武介绍了中国电子改革发展、技术创新情况和下步合作思路,他表示,中国电子十分看好广西的发展前景,将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实施,深化新经济等领域合作,发挥好央企的龙头带动作用。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中国电子副总工程师周进军参加活动。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CEC中国电子] [日期:20-07-30] [热度:]

资讯

网上伟德入口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伟德下载入口©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