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伟德入口-欢迎您

 
首页/资讯

网上伟德入口新闻

 

【网上伟德入口动态】北海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李莉带队到信息港调研

 
 

       2022年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李莉带队到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调研。

 


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娟向李莉汇报信息港发展情况


       在北海京东云计算大数据中心,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娟向李莉介绍了信息港发展规划定位,大数据、智慧医疗产业板块布局,及助推北海数字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果,重点汇报了以京东为代表的一批龙头企业、项目建设进展。


       李莉详细了解了京东科技创新、运营模式、行业优势以及在商品零售、运输物流、大健康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做法,对京东未来发展及网上伟德入口高端服务业表示了充分信心,对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发展软件服务业、培育新兴产业取得成果表示认可,希望政企联合,助推北海新兴产业尽快落地见效,致力将北海市打造成为数字经济高地。


       北海市副市长欧余军,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市发改委主任曾玲、市工信局副局长赵太峰、市财政局局长周柯伊、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梁田,管委会主任刘忠广、副主任彭在清、魏宁,四级调研员龙召冬等陪同调研。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CEC中国电子] [日期:22-01-22] [热度:]

资讯

网上伟德入口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伟德下载入口©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Baidu
sogou